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昨天一早就接到學校兩位老師打來的電話,甲斐先生和田島先生,甲斐老師一貫的語氣快速的在我手機裡留言,說我缺課有點多希望盡快和學校聯絡,過不到10分鐘田島老師也打給我了,他比較囉嗦講比較長~唉~我本來昨天就是要到學校去,勞煩他們兩位打電話來有點不好意思。
     昨天上到中午,不過因為我不想和太多同學碰面,所以挑了下課時間去,沒想到還是很多人沒走>_<,遠遠看到田島老師走來,不知道他是沒看到我還是怎樣,和同學們講一講話就進教室,結果還是WINSOME叫住他,他才回過神來說"游桑你來了唷"然後用有點疑問的口氣說,你確定真的不念了嗎?說實話那一刻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,因為我做衣服做的還蠻開心的,後來甲斐老師出來了,看她的表情有點嚴肅,我想她應該有點生氣吧!!!因為我沒去學校也沒打電話去請假,不過後來我和老師解釋了。
     田島老師也站在一旁聽,唉~我講一講自己也好難過,老師知道原因後才比較釋懷,叫我回台灣要努力一點,講了講勉勵我後就先進教室了,換田島老師和我講,他講了一大堆話,不過我聽的懂的不多,只能挑重點聽~只聽到他說很可惜我才念半年而已,我的眼睛一直看地上,因為真的有點難過,不過老師的臉偶爾看到,他就真的很可惜的表情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!!!
     雖然剛開始時有點不喜歡甲斐和田島老師,因為覺得他們一個不照顧留學生一個永遠看起來都不開心的樣子,可是久了才發現他們人真的蠻好的,尤其和別班比起來,我更覺得他們人好好,老師和我講了一堆話,叫我要怎麼辦手續及我的作品要不要帶回,唉~~~怎麼離別是這麼難過的事,現在W和詩婷都在忙作業的事,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是裡面的一份子了,感覺自己已不在屬於這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yu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