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半年多來,常上居酒屋去消費,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上居酒屋了,因為氣氛不錯消費尚可(比起台灣還是很貴,台灣太多熱炒100了)平均一人消費3000日幣,東西也不錯吃,2~3星期就去一次,最少一個月去一次,我覺得那裡真的是會讓人放鬆的地方。幾個朋友點幾樣菜,喝點酒(雖然我點的都是水果酒,根本是汽水吧)就覺得很滿足了,隨你坐多久,東西一點再點~不算貴!!念了專門這半年,大概是我最常去的時期吧!!尤其和W&C她們也蠻愛去的說^_^~~~接下來評比一下吧!!!
   和民~台灣現在也有,比較像大眾化餐館,燈光明亮,價格普通氣氛略顯吵雜
   坐和民~都是和民系列的,氣氛佳,但是比起和民好像比較貴,環境可以,它的異果酒不錯喝
   和民炭火燒肉市場~我覺得這家不錯,我還蠻喜歡的,東西不會很小份,環境和坐和民一樣上次喝了它一個現榨蘋果酒真的蠻好喝的
   笑笑~普普尚可,不過東西蠻小份的,氣氛尚可
   東方見聞錄~這是最近的愛店,是SO帶我去的,比較好的一點是你可以用螢幕點餐,不像其他還要請服務生來幫忙,節省不少時間還有不怕點錯,我覺得這家的環境很棒,東西說實在也蠻好吃的,和其他比較起來特別多了,重點是也不會很貴!!
   魚民~~這家是我最不推薦的一家,東西超小份價格超貴~我覺得根本是坑人的店吧!!!難怪時其他家都客滿,就它還有位置,千萬小心不要誤踩地雷跑去吃
   やるき茶屋~~新增加的居酒屋,我覺得還蠻特別的他會根據你幾個人給你適合的包廂,然後在包廂內你會覺得自己好像在蒙古包一樣有趣,重點是東西也不錯吃價格實惠,我和w去吃兩個人3800左右還蠻飽的說~~~他的お好み焼きそば還不算小份,很好吃說~不是地雷店
      其實還有蠻多家居酒屋的,不過很多我都沒去過,真想全部都去試試看~不過哪有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呀~~~但是居酒屋真的是個好地方,如果有來日本一定要找機會及時間去試試,感受一下居酒屋的魅力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rieyu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