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一陣子一直為失眠所苦,為什麼會失眠,我也不知道?只知道睡不著也睡不好,很難受而已。這星期三去看了醫生,心情不是很好,醫生是沒有告訴我狀況不好啦~畢竟我的症狀在所有人當中算是很輕很輕微的,只是或許是因為感冒的關係,又把它引起來了,其實並不用很擔心,但是造成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是~~~~我又要吃我討厭的胖胖藥了

很不容易我才從當初吃胖胖藥的後遺症給消除了,現在又要吃~~~我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,之前在新學期開始時,我其實很不能適應,整天老是嚷嚷說我不念我不念了,那時的體重也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,一下子下降不少,算是唯一的安慰。後來,可能是習慣了吧~也不再那麼常唸說我不念了這種話,因為發覺課程還蠻有趣的~~誰知道這次回來變這樣。

游媽媽其實很擔心我的,本來當我之前要去日本唸書時她就不是很贊成,但是為了我的願望,她還是答應我去了~所以這次當我一直在苦惱是否繼續時,我也想到起碼我有去了一年半,也算圓了我的願望吧!另一點,是想想,如果我真的在國外身體不舒服時真的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雖然不知道的人,總是說看不出來你身體那麼差”~~~~~~是誰說身體壯的人一定很健康,我只是虛胖而已。

所以這次回去,我就要包袱收收滾回家了,再順便和一些好同學開一個送別會吧!!!雖然許小妮總是說~~搞不好過幾天你又後悔了,我也知道我常當放羊的小孩,但是,這次應該是真的了~不會再騙人了。這一年半的美好日子我會永遠放在心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yu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