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來快一個月了,下星期又要回去了,時間真的過的很快~這次金來台灣找我一起玩,雖然candy放我鴿子有點讓人生氣,讓我一個人帶金玩,是真的有累。不過和金玩的也算開心~到處玩到處吃,她每天可是給我灌兩杯50嵐的飲料呢!!!也見了許久不見的沈桑和馮桑~然後也和so一起去了日月潭玩~我終於知道導遊不是那麼好當的。
   或許,因為帶的太累了,她才回去的隔天我就生病了,還給我一直發高燒,切!!!怎麼每次夏天都要給我來一場感冒,整個人就是一個沒力,去掛了急診也沒用,晚上還不是照燒不誤,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場病的原因,我的老毛病又犯了,醫生還擔心沒辦法控制叫我要吃我最討厭的藥!!!我不想變胖啦~~~救人唷!!!
    我娘或許是有點嚇到了吧!!!從我看完醫生回台北後,就一直洗腦我,叫我別念了,因為我現在不但還要找房子住還有一堆毛病,她擔心的要命,每天不斷的給我洗腦,還開出很多優渥的條件,目的是希望我不要回去念了。而且她也不想我學做衣服,雖然我覺得自己應該有那麼一點天份,畢竟從小看我娘做到大,但是她一直認為做衣服很辛苦,不想我步上她的後塵,但是她可能不知道,我的課程中,做衣服只是佔很少數的部份,大部份還是商業科目的。
    ~~~我也很煩!!洗了那麼多天,多少也有點動搖,想想我如果真念畢業的話也30歲了,很多的外在因素我也不得不考慮,但是當學生的生活是真的很美好,每天不用煩那些有的沒的,不過真想~其實那都是逃避的藉口吧!!!我現在也才覺得自己也蠻優柔寡斷的,老是一直在選擇中猶豫,怎麼都不像大學時那樣的勇往直前呢!!!做任何事都不會猶豫,想到就去做呢!!!我覺得我的心態已經老了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yu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