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放暑假了,學校也要考些試來當作我們這學期的成績了,最近異常的忙碌呀!!!下星期有一場發表會以fashion show的形態出現,我們呢~要穿著自己做的襯衫及褲子上台走秀,可搭配些配件,感覺好像挺好的是吧!!事實上不是那麼一回事,剛開學時不曉得和詩婷加入了什麼發表會成員,結果現在事情來了,發表會的事要由成員們去負責,本人的日文還不到可以流利的聽說~真是一大考驗呀!!!
          再者,剛開始做出來的成品是很開心啦!!!不過昨天拿回家試穿後,發現襯衫太長褲子的臀部部分太大,穿起來整個人就像一個"阿桑"土到一個不行呀!!!真的很丟臉說~~真想和老師講說我不要上台呀~~~~>_<,最近呢!!!又在做娃娃了,聽說是文化祭時要販賣的,老師非常的要求,做之前要把桌子及手弄乾淨,做到某個部分時還要用檢針器去測看看,中間有沒有藏著針忘記拿出來的,聽說在暑假來臨前沒有做到頭髮的部份的話,還要找一天特別來學校做呢!!!幸好我的手腳全都做好了,差只差在沒把頭髮裝上~~~應該不會要特地去學校吧!!!
          七月份~是打折的旺季,認識我的人一定都覺得我會大買特買,但是~~~~妳們猜錯了,這次我沒有大買特買,因為本人的同學winsome一直在旁邊阻止,不夠便宜不夠有特色的她就叫我不要買,也因此這次~~我真的沒有買很多~~反倒是幫廖小宛買了一些,幫人買東西感覺還真好,雖然東西不是自己的而是代買的,但是可以小小享受一下花錢的快樂卻不必付錢啦!!!
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有些科目沒有考試而是以做報告來當成績的,暑假作業有一門科目要做到12張左右a3的報告,分析今年的流行趨勢,我真的快瘋了,不但衣服要分析、配件及顏色、質料都要分析~~搞得現在有時買東西時都會說”這是你的トーン”(色系的意思),我就常被winsome說~黑及白色系是我的トーン>_<,還有呀!!日本人真的有些很笨~這次做分組報告時,是因為他們年齡太小嗎??很多都不懂得分工分配的工作,浪費了許多時間,明明簡單的工作一下可完成,搞得大家弄到2~3天才完成,詩婷一直說他們年紀小嘛!!!不會想那麼多~我就在想我18歲左右時有那麼笨嗎???真的有點受不了了!!!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yu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