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因為家裡的事,心情有一滴點的小低落,但是其實應該是要開心的,因為外公是安祥並且高齡走的,所以雖然捨不得但是起碼不用受到病痛的折磨,更感到珍惜身邊人的心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 和一位同學閒聊,我知道她的感情不是很順利,中間的過程我也都知道,現在知道感情沒有結果,我一直陸續的開導她,她卻還是想不開,甚至想要傷害自己,自暴自棄,我知道妳會假裝瀟灑的說沒有什麼好留念之類的話,但是,人在世上本來就會遇到許多各式各樣的挫折及痛苦,有人身體病痛、有人窮困潦倒、有人感情不順,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~我們不能只是為自己想,家人、朋友都是不可或缺的,當想傷害自己時,只是一昧的覺得反正大家的傷心只是一時的這種話時,知道會有人的心很痛很痛嗎???今天身為你朋友的我,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,我有多擔心及痛心嗎??你總認為時間久了就會淡忘傷痛的話,為什麼不把這段沒結果的感情就讓它隨時間去呢???而我,如果眼睜睜看你做了這樣的事而不去阻止的話,我的良心一輩子都會活在悔恨中,永遠都不會忘記有個人在我面前要消失而我卻不去救她,你希望我這樣過一輩子嗎???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妳痛,我也知道妳恨,但是我們都年輕,年輕時難免會跌倒流血,但是我們有超強的康復力呀~痛是當下但久了就會癒合!!!或許有疤~但是過後再看也不覺得那是什麼了~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長長久久,妳總是說我冷淡,或許是我的口氣總是直接不囉嗦,讓人聽起來就會覺得無情,可是在我心中,家人、朋友永遠都是我很重視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妳很生氣我對你的責罵,那是我急,因為我不想有遺憾發生,我很少說過自己的事情,但是我有留言給妳,我告訴過妳,當我生了場不能痊癒的大病後,我發現最愛我的是我的媽媽,雖然她總是囉嗦雖然她總是一直重覆講某些事,但是當我真的遇到事情時,最先出來保護我的也是她,妳也是,不要假裝大家不會為妳難過,其實妳心理知道的,妳的父母有多麼寶貝妳,更何況妳是唯一的女生,我們的生命,掌握者不是我們自己,是母親,是她給了妳生命,她保護妳到那麼大,如果真要什麼決定也應該是要她來決定而不是妳~妳知道嗎???
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為妳擔心,我也知道妳有時會來看我的文章,我只希望妳在做任何事前,可以想想別人的感覺,不要讓我真的有了悔恨過一輩子好嗎??我想看妳快樂開心的樣子~像以前一樣愛笑愛耍寶的樣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yu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