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終於過完了這三天了6/18~6/21,搭了四個多小時的車到長野去,因為學校舉辦了一個露營活動,我發現日本人還蠻愛這種活動的說,我們和FB1組及情報科一起去,不幸的是我們這組被分到情報組去一起坐,因為他們人太少了,我旁邊坐了辛島,他真的蠻吵的,之後又發現他有一些毛病,如果有時間的話會為這個再寫一篇,因為太早起來了,所以在車上也沒和他講啥米話就一路睡睡睡到長野去,中午到了一間很像休息站的地方去吃飯,嗯~~~還可以啦!!!就是鍋飯而已!
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時,我真的只能讚嘆,這個地方真的很美,真的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,而原本我們要住的學校會館,我以為會不太乾淨,沒想到設備之豪華,前所未見,終於可以知道學費的一部份跑到哪裡去了,我們幸運的只有4人一間,不過詩婷想和我們一起就來擠了一下~~
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是自由體育時間,我們趁此機會到處走走照相,真的超漂亮的,而且又乾淨,至此我就比較覺得~嗯!!來還不錯,不然我從開學一知道有這種活動打死都不想去說,晚上的伙食還可以不算太差,之後又有一些團體活動,我只能說我們FB3組實在太愛玩了,大家玩的超瘋的,還把老師拖下來玩,百瀬和小孩子及坐詩婷旁邊的老頭子為首,一群人超愛鬧的,整個場所就我們班一直在玩,真開心,晚上又去泡了溫泉,不過WINSOME一直說這是假的溫泉,因為水溫不夠熱所以是假的~~真有趣呢!!!洗完澡,就開始我們的小派對啦!!!大家喝了一點梅酒,不知道是不是太累,超想睡的,不到12點我們就全睡著了!!!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七點要起床,還要做體操,真像小朋友出門郊遊,吃完早餐有玩團體遊戲,一直要幫WINSOME製造機會和她喜歡的高橋一起,但是始終碰不到,WINSOME一直說她和他無緣啦~總總之類的~中午是野外炊飯,大家一起烤肉之類的,這個時候又發現日本人自私的一面了,有空再寫一篇~下午是上山尋寶活動,我覺得這根本是學校覺得大家沒在運動想出來的整人遊戲嘛~我們一組一共4人,山上的風景是蠻美的,不過我和同組的小朋友並不熟而且其中一個小朋友實在太沒禮貌了,因此我並不是很想理他們,不過也一路上走走找找,也過了一小時,整個人已經出了一些汗了,不過因為之後還有一小時體育課,所以我沒去洗澡就擦一擦,去上體育課了,雖然我選錯運動選成籃球,不過我跑去打久違的羽毛球,真的超盡興的,而且我和一個韓國男生也姓金的一組,他真的超強,很會救球,好幾次我失誤,他都救回來了,沒一會兒我就滿頭大汗,比去尋寶時流更多汗,整個臉紅通通的,久違的汗水,流的真的很過癮,後來有點累了站在旁邊休息一下,突然間發現副擔任田島老師走過來,因為和他不知道要講什麼加上又流了一身汗自己也覺得臭到不行,就離遠一點講話,不過我是慢慢移的越來越遠啦!!!詩婷一直要問出他幾歲,他老是說自己19歲~~如果他19歲的話,那不會叫我姐姐唷~整個對話就是一直鬼打牆重覆又重覆,還問到他是不是喜歡男生ㄌㄟ~~~沒辦法!!!這個老師實在瘦到一個不行,感覺就像女生的樣子雖然他是男的啦!!!
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,不知道是否運動太累還是東西真的很好吃,我真的覺得那晚的晚餐超好吃,最後還有一個巧克力慕斯~超香醇的讚啦!!!我們同組的丸山小弟弟好像很喜歡甜的,我看他應該吃了三個說~~~第一次看到男生那麼愛吃甜的,ㄚ還有一個,我們玩遊戲時田島老師也說他愛吃甜的,這些人不知道怎麼回事,愛吃甜的還那麼瘦真的會氣死人呢!!!第二天晚上和前一天一樣也有活動,不過可能很多人前晚都在玩沒啥睡,今天又有超多活動,大家幾乎都沒活力和前一天的樣子完全不同~~~累到不行,晚上泡完溫泉,我們把梅酒加蘇打水,我的天呀~怎麼那麼好喝,簡直是汽水嘛~不過今晚我就很失敗了,因為我好像沒等到大家關燈就睡著了,還昏睡到不行呢!!!
         第三天~也就是要回來的這天,我一起床就發現不行了,因為整個身體呈現出老人狀態,酸痛到不行,手呀腳呀腰呀屁股呀~都是酸痛到不行!!!下個樓梯還要扶一下才行~早上的餐點就發現今天大家更是累到不行,我也累到沒啥食慾吃了一點點就吃不下了,還有人睡著,真慘!!!
         吃完就收拾房間,往版畫及人偶博物館出發,其實這兩個博物館沒啥尤其是版畫還蠻無聊的,不過在這裡,我發生了一件天大的失誤,我好不容易幫WINSOME照到高橋,而他也對鏡頭比著YA開心的笑容,我居然在整理照片時不小心手殘把它刪掉了,這時WINSOME又哀怨的說"你看~我就說我和他無緣吧!!!"害我只能說等下去廟裡吃飯時我要去神明前懺悔說,中午是在廟裡吃餐點,雖然都是素的不過做的還不錯,我們還去お土産店買了一些東西,我買了信洲限定的固力果(我又想起SO都快沒錢住宿卻還偷偷拿錢去買的事)及一些東西,也買了御守,WINSOME也去求了籤,她明明是小吉,不過田島老師幫她解的時候,講的好像不是很好,害她一直唉唉唉~的嘆氣說!!!不過我吃飯時為了表達我的歉意,我很盡力幫她補捉高橋的鏡頭說~~哈哈
         回程又是一路睡到東京,不過我旁邊的辛島睡姿實在不是很好,腳開到我的位置嘴巴又張開開,真不怕蚊子跑進去唷!!!回來只有一個字"累"我猜明天本班出席率應該會再創下新低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yu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