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6/12學校為我們ファッションビジネス科舉辦了郊遊,到富士急樂園去玩,富士急樂園我沒記錯的話有日本最刺激的雲霄飛車,只可惜要很早出門8點40就要到學校了>_<
      我旁邊坐的是二年級的先輩韓國女生,人還蠻好的,很多我的問題她都回答我了,只可惜我們都很累最後兩個人就一路睡到富士急去~~~~
      我們是四人行動,裡面大概就我和winsome膽子比較大,一些刺激的遊戲都敢玩,詩婷和花菜子都不敢玩,尤其是玩哈姆太郎的海盜船時(真的是小朋友玩的海盜船)我看花菜子都快昏倒了,身體也越坐越往下滑~~~>_<然後詩婷雖然怕,但是尖叫的很沒誠意,晃到最上面才尖叫一下,聽的很不過癮啦!!!今天碰巧人很少,我們玩了還不少遊戲
      最後我實在覺得來這裡不玩那個刺激的雲霄飛車會對不起自己,只好找了班上的馬來西亞人陪我玩,因為他也很可憐他的朋友都不敢陪他玩,我們兩個就一起排隊排了1個半小時吧,終於玩到了,知道那有多刺激嗎???開始的時候人是躺著往後一直到最頂端,然後極速俯衝轉彎,玩一輪要兩分鐘,一路上就一直快速的彎來彎去整個身體被轉了一圈,真的超刺激,全程我都閉緊我的眼睛和嘴巴,倒是我旁邊的馬來西亞男生雖然從頭到尾都尖叫,可是~他可是都張開眼睛看的唷~~~下來後,他說:坐這個真的會很想死,太刺激了!!!雖然我閉上眼睛,但是我覺得還好耶!!!我倒是比較怕那種會往前俯衝的,那樣我的心臟都會好像快跳出來一樣!!!
     我們兩個玩完時間也快到了,就趕緊跑到停車場去~~~唉我又遲到了,真不好意思~延途還是一樣睡回去啦!!!不過還可以大家可以去玩玩~~~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繳的學費比別人多了,因為學校這星期辦了這個校外旅遊,下星期還要去輕井澤玩~~~我的學費都拿去玩了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yu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